close

  IMG_7940

今日冬天陰霾的雨氣將昨日的秋老虎徹底的驅逐~

如此反差的氣溫讓人真不知如何調適

綿綿細雨下的發慌

人也無氣力起來


慵懶的翻閱松露玫瑰的「我的義大利麵」準備今日的午餐

今天老弟幫忙遛小孩~超happy

家裡剩老爺、老媽子及我,3隻小(老)貓好解決

第一篇蒜辣橄欖油直麵真是深得我心

書中說道拿坡里料理中以蔬菜、豆子、馬鈴薯為主材料的義大利麵稱為「窮人義大利麵」

大概如同我們這邊說的「無肉令人瘦」吧~重點就是沒料,沒肉,沒“切操”@@

但是就是我今天冰箱的寫照

發懶沒採買,一開冰開一股寒氣毫無阻礙直衝出來,空蕩蕩是也

所以說松露玫瑰的食譜真是了解一般尋常人家,有澎湃的海鮮料理、蔬食養生作法、無肉不歡配方,亦有冰箱拮据時的緊急作戰手冊

今日就來吃吃窮人義大利麵吧

但是還好我還有點青菜(蘑菇、花椰菜)以及些點(伯大尼)火腿

算起來應該是稍富有點的窮人義大利麵吧 

有點小菜小肉點綴一下^^


這道義大利的重點在用橄欖油將大蒜、辣椒用小火慢慢爆香,

蒜辣帶勁出來的味道,真的是迷死人

稍掃一點陰晦天氣帶來的低沈~~~

IMG_7941  




arrow
arrow

    Sweet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