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43  

昨晚等女兒9點多補習回來,交代一下她吃點晚餐及替她扒好半顆柚子,

順便請她今天自己洗一下便當盒。

並跟她說:媽咪頭很痛,想先去睡了。

她還不忘說:媽咪,那我聯絡簿放在書桌上,功課ㄋ,安親老師都幫我檢查過了,你明天早上再幫我簽名就OK,晚安。

 

我就逕自進入夢鄉養病去了~

今早一睡醒,我家老爺直催促著,叫我看床邊的一張小椅子,

一張粉紅色的玩具椅 ,

上面有著一張小紙條,寫著

[一定要吃喔!不然感冒不會趕快好 請跟著溫水一起吃]

是女兒昨晚幫我準備的,

一杯溫開水,外加兩顆維他命C  (平常叫小朋友每天吃的兒童維他命)

我那貼心的女兒,就是這點叫人窩心,

雖然平常"天天"像個傻大姊,功課常常粗心大意,

但是善良,體恤的心,是她與生俱來得特質。

兩顆兒童維他命C 還放在口袋,捨不得吃

心裡暖暖的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維他命C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