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7204  

今早走近中庭的花圃,傳來陣陣的香味,好清新宜人的香氣,

尋找了一下,原來金桔開花了,也結實壘壘(等大一點摘下來熬果醬YA!),今年大豐收ㄋ

金桔花的香氣與果實熱情的氣味,截然不同,很雅,很雅.........

IMG_7199  

好久沒整理花圃了@@

自從迷上烘培後,心思花在花圃的時間變少了

這兩種興趣都滿花時間


雞蛋花

從她還很小時就抱回來,現在挺挺玉立

冬天快來了,過陣子也會落葉,準備熬過寒冬了

最近挺困擾,葉子背面有黃黃的蟲卵,怎麼辦呢????

IMG_7203  


沙漠玫瑰

我的最愛,愛她花開時嬌艷撩人的模樣,想不看她都很難,

是夏天的花,最後的花期綻放著~~


IMG_6053IMG_6054  


吉野櫻

來我家多年了,姑娘鬧脾氣~就是不開花

今年不知能否施捨一點顏色給我瞧瞧呢???

IMG_7200  


粉葉金花

我老媽的最愛,顧她顧的最勤

她也回報嬌嫩的花朵,讓觀賞的人,照顧的人,有美好的心情

IMG_6052  


八月桂花香

我已聞過,現剩餘兩三朵仍努力堅持著

IMG_7206      

其實用心照顧植物,

她們會知道~


四季的更迭,

也在我的小小花圃發生


arrow
arrow

    Sweet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