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5010

端午節這個大節日,要帶小朋友們回老家,

爺爺已經望穿秋水,每天打電話來問候........

提前一晚準備一些“等路” 帶回去給老家的姪女及外甥女們吃吃

首先鳳梨果醬奶酥及梅子果醬奶酥

鳳梨果醬可是我用土鳳梨慢慢熬出來(活像女巫在熬藥,顧著火爐站了個把鐘頭

這批跟[默默耕耘自然小舖]訂購的土鳳梨味道夠濃郁,拿來做果醬真是一級棒,辛苦是值得的,

而梅子果醬是在台大農學市集添購的米如乎果醬,味道也堪稱一絕

酸甜的鳳梨及梅子果醬配上酥甜的奶酥,在我家銷路一向很好歐。

再來是養生堅果綜合餅乾,適合大人的口味,常常補充堅果,希望我的大腦不要退化得太快,

最近總覺得自己老是忘東忘西,已經有初老症頭嗎?

最後是我最愛的瑞士卷

這是做的是蘭姆葡萄瑞士卷及巧克力鮮奶油瑞士卷,小女孩們應該會很喜歡,

喜歡自己製作餅乾及蛋糕,主要是因為不添加泡打粉及一些有的沒的添加劑,

堅持讓家人朋友吃的健康,也吃的美味

順便也喜愛動腦筋,將成品包裝美化一下,

自己作的高興,相信收到的人也能感受我的用心。

  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端午節的“伴手禮”
    全站熱搜

    Sweet Bet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